正文

冰山上的雪莲 - 刀郎

(2009-02-24 20:54:43) 下一个

冰山上的雪莲 - 刀郎


眼泪会使玉石更白,

痛苦使人意志更坚,

友谊能解除你的痛苦。

啊,我的歌声啊,

能洗去你的心中愁烦。

你的友情象白云一样深远,

你的关怀象透明的冰山。

我是戈壁滩上的流沙,

啊,任凭风暴啊,

把我带到地角天边。

眼泪会使玉石更白,

痛苦使人意志更坚,

友谊能解除你的痛苦。

啊,我的歌声啊,

能洗去你的心中愁烦。

你的友情象白云一样深远,

你的关怀象透明的冰山。

我是戈壁滩上的流沙,

啊,任凭风暴啊,

把我带到地角天边。


www.internet-artworks.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