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对儿子的承诺

(2010-08-29 23:42:22) 下一个

同儿子一起看了些他小时候的录像,心里真的是很惭愧。在他的成长过程中,自己确实投入了很多的精力,也有牺牲,可我却变得越来越严厉和苛刻。是的,在他小时候的录像中,我们都给与他无限的鼓励和赞美,为什么现在却有很多的批评和指正?最最让我震撼的是他的眼神:那么的温柔,那么的甜蜜,如果我们对他的态度再不改变的话,那温柔与甜蜜也许就要荡然无存了。我在这里许下我对他的承诺:温柔,爱护与鼓励将是我要给与你的,愿这些能与你陪伴一生。妈妈是永远不会抛弃你,更要好好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