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话集

文字是世界上最好的逃难所。欲说还休,天凉好个秋。最高境界,尽在不言!
正文

北京哥们,喜兴!

(2013-01-20 16:42:25) 下一个

以往北京哥们上场,几乎都强调“我是北京纯爷们!”言下意:“我够男人。我来保护你!”


而这哥们上场,依旧一口京腔,但少了爷们的自我标榜。相反,求告:“别打我!”


流泪未必非豪杰。


依旧有地道北京人的幽默, 诙谐,或者“贫”。


但是个不标榜“男人”的男人。


与之相反,三号男嘉宾的出场和表现,气场都要强大的多。不仅长相帅,而且事业有成, 言谈举止看上去都得体。但按洛琦语“不喜欢”。


一般讲,洛琦从不出言伤人。这是迄今为止唯一的一次。


三号男有一致命 的问题,就是彬彬有礼表象下那种可以寒彻骨髓的冷傲-得志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