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还有比我更倒霉的吗?欲哭无泪,我该怎么办?

(2009-01-09 23:49:40) 下一个
我在医院做超声技术员工作。2006年初开始找律师申请EB3技术移民。律师托了一年,最后用了和我同时申请绿卡的我同事的广告给我申请PERM,由于我的情况和广告描述的有一点区别,结果被DOL据了。
紧接着我更换了律师,这个律师基本上按照我的情况打的广告,唯一他没有用我在美国的本科学历,而用了我在中国的学历来申请,他觉得这是他的策略。而就这一条,DOL在两个月以后又一次据了我的申请。这个律师马上上诉,认为这是DOL officer的错误。然后我的case又从Denied的状态回到In Process的状态。从那时直到最近有18个月的时间没有任何动静。律师在去年年底的时候让我去找Congressman催一催DOL,在Congressman催DOL一个月后的今天,我在网上查到我的case又被Denied了。
我现在真是欲哭无泪,万念俱灰。从开始准备申请到现在有3年的时间了,该花的钱和精力都花了,到头来竹篮打水一场空。
我现在该怎么办?还有必要再上诉吗?还能指望我的律师和Congressman再做些什么吗?
我H1-B到现在已经4年半的时间了,我是不是一定,而且马上得从头再来了?如果这样,恳请大家推荐一个好的律师给我。
拜谢!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