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问号你在哪里?

(2009-06-03 07:54:03) 下一个


你怎么就这样走了哪,
不声不响,
没有留下片言只语,
却给我留下了不解的问号?
难道真是那一件轻轻的汉服,
成了压垮大象的最后一根稻草?
我不相信这是真的,
但我还是深深的内疚,
为了一件服饰和你大打出手,
心中满是悔恨,
早知你已不堪重压,
我何苦要和你这样争论?
你太好强,
我也太执拗,
当初何必太认真!

也许你只是去度假,
也许你只是去出差,
也许是别的什么...
但我知道了天空没有你写下大大的问号
是多么的空洞,
身后没有你的追问
是多么的落寞,
一切都在你的追问下真实,
思路都在你的追问下厘清,
快回来接着发问吧,
我不会再脸红脖子粗的争论,
纵使有不同观点,
我也要和颜悦色委婉表达,
我要学会怜香惜玉,
回来吧, 问号!
我, 说不下去了...


(请忽略这首歌的歌词, 我只是用这首歌来表达我的难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