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情人

天 亮 之 前,说 晚 安﹏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俄罗斯现代浪漫钢琴曲《悲伤的天使》Sad Angel

(2010-11-17 09:57:16) 下一个
Sad AngelSad Angel



我不喜欢说话却每天说最多的话,我不喜欢笑却总笑个不

停,身边的每个人都说我的生活好快乐,于是我也就认为自

己真的快乐。可是为什么我会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

默,为什么在人群中看到个相似的背影就难过,看见秋天树

木疯狂地掉叶子我就忘记了说话,看见天色渐晚路上暖黄色

的灯火就忘记了自己原来的方向?
我不喜欢说话却每天说最多的话,我不喜欢笑却总笑个不

停,身边的每个人都说我的生活好快乐,于是我也就认为自

己真的快乐。可是为什么我会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

默,为什么在人群中看到个相似的背影就难过,看见秋天树

木疯狂地掉叶子我就忘记了说话,看见天色渐晚路上暖黄色

的灯火就忘记了自己原来的方向?




音乐名称:Печальный ангел (Sad Angel;悲伤的天使)

钢琴演奏:Игорь Крутой (Igor Krutoy;伊戈尔·克鲁托伊)

音乐作曲:Игорь Крутой (Igor Krutoy;伊戈尔·克鲁托伊)

音乐风格:NEW AGE POP

所属专辑:《Without Words》

发行时间:2007年





相关信息:



Игорь Крутой (Igor Krutoy;伊戈尔·克鲁托伊)是俄罗斯著名作曲

家、钢琴家,生于1954年7月29日,发行过30张专辑,在俄有自己的

唱片公司和广播电台。他的音乐非常的恰到好处,也细腻,也优美,

也有悲情,却不伤神不哀怨,任何的情绪在他的音乐里只是流淌的节

奏,不停流,也不停留。



这首音乐的MV相当精彩,一定会给您留下深刻的印象!


生活是一种连续的影响,每个小人物都有小人物的伟大故事。从开头

的情侣,到美丽的丝带,从清洁老伯到卖气球的小贩,从摩登女郎到

路上抢匪,那个失忆的女孩和表演的女孩,从微笑到最后定格的鲜

花,不得不说MV把曲子表达的淋漓尽致。作者以旁人的角度看生活这

场剧,看到形形色色的人过着不同的生活,当我们静下心来注意身边

的风景时,也会用不一样的方式表达同样的心情。悲伤来临的时候,

我们的内心都住着天使,用最干净的眸子看世界,看待命运。


MV由这位大名鼎鼎的俄罗斯音乐家伊戈尔·克鲁托伊本人亲自主演。
音乐名称:Печальный ангел (Sad Angel;悲伤的天使)

钢琴演奏:Игорь Крутой (Igor Krutoy;伊戈尔·克鲁托伊)

音乐作曲:Игорь Крутой (Igor Krutoy;伊戈尔·克鲁托伊)

音乐风格:NEW AGE POP

所属专辑:《Without Words》

发行时间:2007年





相关信息:



Игорь Крутой (Igor Krutoy;伊戈尔·克鲁托伊)是俄罗斯著名作曲

家、钢琴家,生于1954年7月29日,发行过30张专辑,在俄有自己的

唱片公司和广播电台。他的音乐非常的恰到好处,也细腻,也优美,

也有悲情,却不伤神不哀怨,任何的情绪在他的音乐里只是流淌的节

奏,不停流,也不停留。



这首音乐的MV相当精彩,一定会给您留下深刻的印象!


生活是一种连续的影响,每个小人物都有小人物的伟大故事。从开头

的情侣,到美丽的丝带,从清洁老伯到卖气球的小贩,从摩登女郎到

路上抢匪,那个失忆的女孩和表演的女孩,从微笑到最后定格的鲜

花,不得不说MV把曲子表达的淋漓尽致。作者以旁人的角度看生活这

场剧,看到形形色色的人过着不同的生活,当我们静下心来注意身边

的风景时,也会用不一样的方式表达同样的心情。悲伤来临的时候,

我们的内心都住着天使,用最干净的眸子看世界,看待命运。


MV由这位大名鼎鼎的俄罗斯音乐家伊戈尔·克鲁托伊本人亲自主演。
MP3下载MP3下载
Villas
Villas
Villa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