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情人

天 亮 之 前,说 晚 安﹏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好歌推荐:情歌对唱《吻你》

(2010-08-02 09:36:56) 下一个
歌曲《吻你》



女声:哈琳

男声:乌日格希拉图

作词:桑·乌云(蒙古国)

作曲:昭日特

所属专辑:《蒙古天韵》

出版时间:2007年3月



因为爱你吻你的脸

因为看不够你吻你的眼

因为你的聪慧吻你的唇

请你想念着我 吻你的额


吻你 吻你

用我无限的爱吻你

吻你 吻你

用我全部的情吻你

吻我的你 吻你
歌曲简介:

歌曲《吻你》是根据蒙古国著名女诗人桑·乌云的同名诗改编谱曲而成。女声是中央民族学院舞蹈系毕业的哈琳(见左图)演唱,男声是内蒙古著名演唱组合黑骏马成员之一的乌日格希拉图演唱。这首歌随哈琳的专辑《蒙古天韵》于2007年3月发表,在2008年内蒙古卫视春节联欢晚会上演唱后引起轰动。

听着《吻你》,仿佛置身于广袤的大草原,旁边是舒缓流淌的河流,热恋中的情侣互诉着思恋之情,思恋是如此的自然、率性、真挚,它汇成了一股清流,环抱着你,融化你冰冷的心。

喜欢这首歌,喜欢它的不矫揉,喜欢它纯美的气质,喜欢它的神秘遥远,歌里的那份淡淡的忧伤能安抚浮躁的心。
哈琳简介:

拥有天籁嗓音的哈琳有来自草原的“恩雅”之美誉,本人也是长的非常清秀动人。来自内蒙古阿拉善盟额济纳旗,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音乐舞蹈系的哈琳虽然是舞蹈出身,但对歌唱事业的喜爱却一直深扎于心,她那极富有民族特色的嗓音与唱功给人留有深刻的印象。
蒙古国女诗人桑·乌云简介:

桑·乌云,1946年生于蒙古国布尔干省。著有诗集《千条纹》《百燕之翼》《有谁敲门?》《蓝色的哈达》《我的世界》等多部。
《吻 你》原诗欣赏


  桑·乌云


  想着你是乖乖的

  我要亲吻你的额头

  想着思念到再相见

  我要亲吻你的脸颊

  想着我是爱你的

  我要亲吻你的双唇

  想着百看也不厌倦

  我要亲吻你的眼睛

  我要吻你

  用无尽的爱吻你

  不给任何人留下亲吻的余地

  我要吻你,爱你。
Villas
Villa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