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疲惫生活的英雄梦想

(2014-03-13 12:09:49) 下一个
  人生无常,我们谁也不知道谁在转角处等着谁。可是,总有这样的一个人,这样的一些人,承接我一世坎坷,给我一生欢喜--柏颜


如今男人们喜欢老少恋,你看看电视剧大丈夫就明白的,如今的女人只要年轻漂亮,出言粗俗举止狂野也嫁了老金龟。且不说人们因孤独而相识,因年纪到了尔结婚,因互相了解看清真相了尔离婚。。。于是如今,爱情之于我们大多数人, 早已不是有关餐食,也不仅是肌肤之亲,而是如同一个梦想,一个疲惫生活的英雄梦想了。于是一个离婚的女人,一个带著孩子的中年女人,一个生活在异国他乡举目无亲的女人,一个只想往中国文化和中国男人的中国女人,一个只肯嫁给同年男人的中年女人, 就更是梦想了吧。

“你必定会孤独一生!“她清楚地记得和EX分手时的话。

有啥可怕的呢?最怕的东西,最应该去突破。即使没有人为你鼓掌,也要优雅的谢幕,感谢自己的认真付出。

一个人如果喜欢你,爱你的孩子是他爱你的真实表白的机会;距离更是考验,爱你他会放弃手头的一切向你跑来因为有你的地方就是他的天堂;就连你的笑容你的皱纹你的瘦骨零丁在他的眼里都是优雅自信高贵的像征。。。勇敢的做自己,不要为任何人而改变。如果他们不能接受最差的你,也不配拥有最好的你。



 
其实,与你无缘的人,你与他说话再多也是废话。与你有缘的人,你的存在就能惊醒他所有的感觉。有些人即使在认识数年之后都是陌生的,彼此之间总似有一种隔膜存在,仿佛盛开在彼岸的花朵,遥遥相对,不可触及。而有些人在出场的一瞬间就是靠近的,仿佛散失之后再次辨认。那种近,有着温暖真实的质感。

于是,一个爱你如妃的,一个有著山浦友和的长相,中国文人的儒雅,和你年岁相当的男人出现了。。。“爱你如斯。。。”
你会嫁吗?当然,他会说,你要做太太了,知道太太二字的意思吗?就是该大的时候大,比如和我在一起我听你的,该小的时候小,在公婆外人面前给我面子,比我小,听我的。。。



爱之于我,不是一饭艺术,不是肌肤之亲,是疲惫生活的英雄梦想。然而梦想,不是都不能实现的。好运多是属于那些勤奋向上的人。圣经不是也说,勤奋劳作的人鬼神都敬畏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