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海外打工记录(1)刚赢了洋老板一招:)

(2011-07-25 16:11:06) 下一个

半年前,换了个靠近家的工作,好的是路上省去很多时间,坏的是和金狮子共处一室,时刻有她的狮视耽耽。

她一会儿说我抽屉开了没关(这是我从小就有的坏习惯,但就是从来没有人指责过我),一会儿说我把手套扔进了红色纸箱(这有啥大不了,她怎么知道我手套上没有血迹?),一会儿又抱怨我去厨房偷吃时没有先脱去制服。。。向来天马行空独来独往的我哪里受得了这么个人天天在我耳边哜哜咕咕?

金狮子看我对她的衷言置之不理,又进了一步,她说看我这样她很不舒服。。。连我处理病例又快又好这个优点,她也说我是对病人没有耐心,偷工减料的意思,说是每个病人必须花一定的时间。。。。除此之外,她以经济不景气为名,减去了门诊服务时间从每天8小时减为每天7小时。。。

此处不留人,自用留人处。我一口气申请了附近所有的医院,白班夜班大班小班,心想赶快离开这个是非之地!可是天不随人愿,所有的申请如石沉大海,没有一个回音。

但是人善人欺天不欺。终于有了我扬眉吐气的时候。连续几天有四个病人那些洋狮子白黑冤家大头小头都没法处理了,就推到了我的面前。

咱中国人别的有可能比不过洋狮子们,但心灵手巧的专业功夫确实就是洋人不可小看的。本来嘛工作久了就体会得到,不用说这针头进入表皮肌肉血管盆腔骨髓针感就不同,而血管胸腔心房心室的内压和大气压的差异都能在进针时手感得到的。。。可是她们洋人,金发大胸的就是粗手笨脚的代言词:)

当我轻而易举完成了她们不能做的工作时,伴随着病人家属兴高采烈的说笑声,洋狮子们的脸都红得像火红的太阳,我还用再说甚么吗?连笑笑都不好意思啦:)

当然,明天的太阳又会不一样。我现在不知道狮子们又会作何打算,但我明白生命不息折腾就不会停止,让我们先回家吃吃喝喝扑扑肚皮笑一笑吧,明天的事情明天再说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为你鼓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