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邓文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现代女人

(2011-07-23 09:08:32) 下一个
初次耳闻邓文迪这个名字,是出自友人口中,他叹服邓文迪征服媒体大王,冠其名为天下第一狐狸精。出于好奇,就去看了邓文迪的专访视频,在听了邓文迪和记者的交谈和对话之后,有了印象最深的一句话,大意是,她从小因为个头高,在男同学面前很不受待见。。。所以才有了嫁老外的想法。。。且不说整个专访中邓文迪态度诚恳,平易见人,就她说的内容我也十分认可。

高个子女生在学校就是不受待见,这我个人有体会。不要说邓文迪身高175CM,就我自己身高才168CM,在学校不穿高跟鞋挺胸望去,比自己高的男生就是显得渺渺无几。高个儿女生在高校谈恋爱的范围就比中矮个女生狭小了很多很多;再者,在八,九十年代的出国难度,真是比现在的出国留学难许多许多倍。记得当年我弟弟,他拿到了加州大学读研的全额奖学金,但签证被拒,就是要求他找一个担保人,我舅舅费尽心思帮忙找到一个他年轻时的熟人做了保人,不巧这个保人就在签证办理过程中去世了,因此我弟弟泄气放弃了留学的计划。。。

当年高校里很多学生为了出国是不择手段地巴结海外人士的。。。我认识的女生有嫁歪脸的,嫁老头的,。。。而像邓文迪这样得到一对美国夫妇帮助而出国在高校真是一件非常普通的事当然也是她本人前世修来的幸运。

再看看邓文迪的几次婚姻。22岁的邓文迪嫁给53岁的老头,这件事真是很难说是邓文迪的错,从邓文迪依靠老头夫妇出国来看,从她拿到绿卡就离婚来理论,从她另有男人同居的事情说开去,她的嫁人很可能是迫不得已的。可能是那老美以帮忙的条件为筹码和她做的私下生意也不一定。但她拿到绿卡后这个老美被甩堪称为是他自己的报应,他身为有妇之夫,有勾搭晚辈,乘人之危之嫌,他的被甩至少给他的原配出了口恶气。。。

像邓文迪这样的高个女生本来就谈恋爱难嫁人难,高学历高藓嫁过老外的她再想回头嫁个普通国男就更加难。人家国男自己矮要高个儿已婚的玩未婚的,三十的找二十的,结婚要初女。。。你想想邓文迪她能怎么样?有她老公这样声名显赫的巨头看中了她已经让她倍感前世修来的福气了。再者,这个媒体巨头悦人无数怎么就拼拼迷上才貌一般的邓文迪了呢?这与邓文迪本人谦和而不失高雅,壅智而喜乐的个性有着很大的关系,邓文迪说过,她和她老公经常不在一起,他们之间的联系是电话聊天,他们聊得开心,放松,而有趣。
婚姻本是人生之旅的一伴侣,有个陪着说话开心的老伴是每个人的基本愿望,邓文迪和她老公也不例外,因为他们也是普通人。

于是现在我们再看邓文迪为她老公打人的举动,她的行为和普通妇女维护被攻击亲人有何差别?邓文迪至少是心疼她老公的,她怕他年迈的身心经不住“打击”,她从心底里是要他多活几天,活得开心,于是她就是这么不加思索地往前一扑。。。 哈哈哈 ,她就是个女人而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你倒是蛮通情达理的,人家都说她抢了别人家的老公,,,
呵呵,俺不敢妄加评论,但是,对她那一巴掌,俺还是蛮欣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