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父亲节里话父亲

(2011-06-16 14:13:26) 下一个
本来我以为我父亲很特别,因为我父亲是个温尔文雅的人。工作后见过世面才知道,父辈里有很多人都如我父般慈祥谦顺。

我父亲是典型的白面书生,做事一板一眼,走路一步一个印,自小到大 我没有见父亲红过脸,更没有听过他高声说过一句话;我的父亲很英俊,相貌身材都不亚于赵丹和孙道临,前几年在我表妹的婚礼上,初见我父的表妹夫就直接夸奖父亲年过古稀日清癯壅智的不凡风貌。

父辈的LG好像不知道抱怨,记得邻居家很多夫人有些是不工作的家庭妇女,有些是没文化的工人售货员,父辈的LG们没想到势利眼看LP,更没有嫌弃糟糠的意思,多在家洗碗搞卫生业辈子甘做孺子牛。

父辈的男人好像没想到私奔,有钱者多为儿孙聚,有智者多为儿孙想,挖空心思砸锅卖铁也要让儿更上一层楼。

也许那是父辈的他们是出身在穷苦年代,多是吃菜长大的,干瘪的身躯的确没有多余的精力去赌吃嫖摇,更没有剩余的力气去用来打儿子揍LP?

也许那是一个用手洗衣辟材烧饭的年代,家里的计划开支,体力的入不够付已经够紧张,哪里还有闲情遗致去搭讪暧昧,去偷情去私奔去出轨?

如今的男人是怎么啦?穿衣是愈来愈女性化,讲究透,露,紧,包;说话却不如个女人不敢言而无信,敢做不敢当,所以才三句不离一个谎,明明是上网搭讪去了非说是查看EMAIL,明明是和人私通去了非说是工作生意开会。。。

如今的男人是怎么啦?工作上和女人比不过,就比对骂,比对打,比化妆比整容,比香水。。可不是你看那做双眼皮的,隆鼻去皱的都不比女人少。。。

唉,写不下去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