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踏着夕阳归来(多图)

(2011-04-03 12:06:17) 下一个
纽约的早春还是那么干冷,纽约的夕阳还是那么艳丽。纽约的街道还是那么繁忙。。。

我穿着大衣裹着围巾散步在帝国大厦下,顶住这如昔的寒风,沐浴在往日的余晖,泣往事如咋。。。




乔家山的小笼包子是人间美味,而乔家山的炒饭也很精美,因为他们用的是现煮的泰国香米饭,食之格外香薷可口


蟹粉小笼包


灌汤小笼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青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查立的评论:你那幻城写的很好,为何不收在你自家博克?我收藏第一回了:)
查立 回复 悄悄话 青柏好!那几个包子把我给勾来了。谢谢顶我的小说。说到写作的方法,我最近读到两个人的东西,觉得挺值得多读几遍,琢磨一下别人的手法。也许你已经看过了?(我平时很少能找到中文的东西看,一个月的报纸都叫新报纸)
1 《收获》2010四期——短篇《这些年我一直在路上》,徐则臣
2 《小说月报》2010八期——短篇《同屋记》,孙颖
我对国内的作家不熟悉,全凭感觉找自己喜欢的东西,又好的就学自人家的。如有机会可找来看看,不一定是你的风格。再谢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