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同事罗莎的四次婚姻:)

(2011-01-04 18:50:21) 下一个

初见罗莎看见她正扶着一老病人边走边说话,她面带微笑,给人的感觉真的特别亲切慈祥。后来一起工作就细看罗莎,只见西班牙和爱尔兰混血后裔的她是美貌加性感,而且工作勤快,会多种语言,很多医生需要她协助。罗莎举止动作非常利索沉稳,是个有经验的好护士。

同在一个医疗中心工作七年来,每次过节时,细心的罗莎都给我的女儿准备一个惊喜。我们这里常有药商请吃午饭时分,大家就有机会常在一起聊天。直率的人常告诉我们她的个人生活及其他。潜规则是人家想告诉的可以公开的我们就洗耳听着,人家不愿意说的就没人问东问西自讨没趣。

我刚到此处上班时罗莎是刚离完一次婚,正和男朋友同居着,午饭时她常常眉开眼笑地告诉我们她俩周末出去赌马的经过,说赢的钱都归罗莎,输的却全是她男朋友出钱。。。她开心得意着。

好景持续不到一年,我们注意到罗莎常把我们剩下的午餐打包带回家说是给男朋友吃,简陋的包装真像是用来喂猪的。果不其然,没多久罗莎就把男友赶出去了。

半年后,罗莎就辞职去弗州结婚旅行了。临行前欢送会上,她挨个拥抱,泪流满面。是啊,大伙儿同事这么久,怎么舍得分手呢!

罗莎离开之后,我有时会想起她,心酸地和同事说几句,“要是罗莎在就好了,。。。”等等。
米歇尔却说,“放心吧,罗莎会回来的。”
“为甚么?”我好奇了。
“罗莎是和她的EX复婚,她离婚了就会回来工作”。玛丽安娜回答说。“她这样已经不止一次了”。

果然如她们所说,一年多后的一天,我看到了久别的罗莎,她发福了。我不加思索地问她“回来工作好吗?工作帮助减肥。”
“谢谢你!我正在设法回来呢,顺利的话下礼拜上班。”罗莎高兴地但也有点尴尬地红着脸回答我。

由于罗莎不和老公争财产,也不要扶养费,罗莎和她的老公从分居到协议离婚半年就完成了。

然后罗莎又处过菲利宾裔男朋友。。。然后她们又分开了,罗莎又开始唠叨她EX的种种好,果不其然罗莎又要复婚了。。。

就这样,罗莎和她老公结婚复婚四次了。我的感觉是每次离婚了罗莎没多久就想起老公的种种好,在她的嘴里她EX聪明,绅士风度,幽默。。。。没人能及。

每次复婚了的罗莎过起金丝鸟儿的生活久了无聊透顶就又离家出走。。。

工作争钱劳累不易,又想起自己不劳而获的优裕家庭,再回到家里去。。。

“你还是不要离婚了,过腻了就出来工作,累了再回家吧,离婚费事又费钱,不烦吗?”我好心说道。
“不离婚他不肯我工作。”罗莎说。“他很固执,没办法”。。。。

罗莎结过四次婚,四次嫁的是同一个男人:)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