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人们为何不肯离婚?

(2011-01-03 18:19:18) 下一个
既然天下没有永恒的爱情,既然all guys are dogs, 那么离了再嫁有何意义?除非他是个无恶不作的混蛋,不可救药的变态。。。

金发碧眼的米歇尔出身于修道院,从她聚餐时奉献的一盆盆柠檬鸡和三明治,以及她手制的艺术卡片,看得出她是心灵手巧的人物。我们都知道她老公是城里的高薪,她家住在郊区的豪宅。
由于经常听到米歇尔抱怨同事们,又看到过她一人在餐厅无声地哭泣,我一直认为米歇尔是更年期情绪不稳,直到亲耳听到她自己说出来。
那是在米歇尔休了一个手术后长病假然后来看门诊的那一天。人们看到她那老公忙前跑后地陪在她身旁,忍不住欣慕地夸赞了她的幸福婚姻。
“他再不好我也不会和他离婚的。。。”米歇尔在说完了她老公令人发指的种种不是后,心平气和地总结了这么一句。

曼丽是个白胖护士,她患有糖尿病,上班时同事们常看到她自己注射胰岛素。曼丽告诉大家自己生儿子后发胖的经过,痛恨自己不能坚持减肥。
”就是由于我太胖,老公才和我离婚。“曼丽说。她老公是名医生。
”你老公有外遇吗?我反问。不想让她自责,实在不是她的错。
”我这么胖,他能不找外遇吗?“曼丽说。”
这才明白,即便曼丽老公有外遇,曼丽也不想离婚。她知道自己胖成这样是老公不再喜欢她大前提。。。

会计苏珊也是洋老美,她常说自己不好,说她早就不爱他了。“可是儿子,我儿子不能没有父亲。我不离婚就是为了儿子”。她说着就甩了甩头发,看出来她说的是实话。

人们在医院能看见太多的美国女人在老公胆怯痛苦的时候搂住老公的头在自己怀里,她们对老公真的像对儿子一样。不管白人黑人,毕竟是女人,女人就有母性。天下母亲终归会原谅儿女的不是的,妻子所俱有的母性真的有很大的包容。要想让女人抛夫弃子离开家,真不容易呢!

常常看到白头伴侣,人们夸暂他们互相爱护白头到老,而洋人老妻们却背后笑道:“年轻的时候他并不这样好,是现在,老了才开始变的。”

太好的夫妻不到头,吵吵闹闹到白头:)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