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错了吗?

(2010-11-04 20:45:07) 下一个

我在国内的网站上遇到一位在美国但距我甚远的男性单身老乡,同是天涯沦落人,彼此有好感,就开始了远距离的网聊。

聊天聊了几个月后,彼此都想见一面看看缘份深浅,这时候我的一位女老乡加老朋友来美国了,她恰好就在男老乡居住城市附近的医学院进修。近十年我也没有和这位女朋友见面了,于是约好了我飞去看望他们两个。于是三个人同时见面了。

我回来后,继续和他们俩聊天。日感亲密无间。

见面一个月后,我女朋友就搬进了我的男网友老乡家去了。她电话里告诉我她帮他搞卫生,烧饭,洗衣。。。

她告诉她LG说是住在我男朋友家里。

从此我就和那男网友老乡断绝联系了,。我也不理我那女朋友了。我感觉他们伤了我的心。

结果是他们俩同声责备我,说是我小人之心渡他们君子之腑。说她是帮我照顾的他,而他是看在我的面子上才让她搬进家门。。。

我错了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HLA 回复 悄悄话 You were wrong! "于是三个人同时见面了。"
You are 公私不分!
青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晓青的评论:奇怪的事都叫我遇到了。命苦啊不是。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怎么有这样的事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