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既然聊天有这么多益处

(2010-09-07 21:27:43) 下一个

孤独时怎么办?找人聊天。苦闷烦恼时怎么办?也是找人聊天!这年头,生活压力大,人们的更年期变得愈来愈早,忧郁症也愈来愈普遍,提倡聊天已经是迫在眉睫的建议。

聊天还能预防老年性痴呆,发展智慧,人变得愈来愈聪明愈来愈快活起来。

聊天不再是搭讪和长舌妇的标志。问候而不提要求,谈心而不议论他人当然是聊天的最佳方式。

不用说,聊天还是交朋友的方式之一。我有个朋友说,她喜欢孤身去旅行,沿途认识人,和生人聊天。 旅途结束时朋友交了一大堆,回来后多了许多聊天的人。有老有少,男男女女,哪帕是一声问候好过半天没人说话。

我一直害怕孤独旅行,听她这一说倒也有道理。记得回国时坐在我身边的那个女孩,她一路和我说她的男朋友,她的工作,最后还指点我怎么做美容,介绍了几种美肤产品和美容措施。后来我就去美容院试图去皱拉皮,结果国内美容院有钱不赚,非说我没皱纹,不需拉皮。假如在美国,这样的生意是不可能拒绝的。因此还是国人厚道啊。下次回去再去问问,看看能否去去皱。问题是每次一回去吃好睡好皱纹就不见了。回到美国工作劳累吃不好皱纹又出来了。扯远了,我那个坐飞机认识的朋友后来给我打过电话,她回上海工作去了。后来在网上又遇到她,告诉我国内的工作并不如意。。。

记得那次在南韩转机时认识一个西雅图的国人MM,她给了我电话号码,说看看我们会不会记得对方。每次看到号码都想起她,就是没有打过一次。现在想想我至少应该打给她一次的,可惜我的号码本不见了,现在后悔没有打给她也迟了。。。

既然聊天有这么多益处,有机会我们就多说几句吧,任孤独和寂寞随风而去。。。让关怀和温馨常驻心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maa 回复 悄悄话 没人聊,网上聊也是一个办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