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假若你爱我

(2010-09-22 15:18:24) 下一个
假若你爱我
你怎么舍得让我如此寂寞?

任回忆如梦穿梭
画面一个个交错
交织着心中的难过
泪水莫名的滴落
滴入记忆的漩涡

假若你爱我
你怎么会如此洒脱?

是你本就没有爱
还是你对爱情的懦弱

昏黄的路灯识破拙劣的伪装
骗得过别人挨不过独自回想
抬头仰望星空
划过的流星能否实现愿望
压抑着内心的痛苦把折磨抻的更长
嘴里坚持着逞强
眼里的泪在投降
仍然维护着尊严下的倔强
泪水滴穿了幻想
模糊为爱的方向

假若你爱我
哪怕就爱一点点
你怎么会舍得让我如此的难过?

哪怕是一声安慰一个问好
也好过默默地相望苦苦地等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爱,用心爱,也是用心感受。
barton 回复 悄悄话 原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