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牵着你的手,无论往哪个方向走都是天堂(ZT )

(2010-08-30 19:47:26) 下一个
又是一个月没能见你,但我常常独自轻轻的回忆着往昔的许许多多,你的笑脸就在眼球沉浮。。。

还记得最初的时候,我对你的印象是极其不好的。你不停的说着你的往事,没注意我挺叛逆的冷眼看你,不愿意理你。




后来,我们的关系慢慢好了起来。我们常常一起聊天散步,内向的我通常是听你说,静静的看着你傻笑。你跟你讲我喜欢过的女孩,仍然会让你伤心的难过的女孩。当时你的表情是有点淡淡的忧伤的,你让我同情和为你心碎。

那时的你沉浸在自己的哀伤里,粗心的你注意我在想甚么。我常常问自己:是不是没有属于我的幸福了,如果是,我就不再争取了。

慢慢的,你开始了解我的喜好了。

你知道我喜欢旅行,知道我喜欢去看水,你便载我去海边去湖滨。。。。那次,我们都玩疯了,你直接跳进水里,一任湖水湿了你。。。

你知道我喜欢美食,你便常常带我一家一家的吃。我们吃遍了每一家餐馆。

你知道我喜欢看不同的风景,所以,你总会带我去不同的地方旅游。看沙漠,看高山,看峡谷,看盆地。。。我们开车看遍了美州大地。。。

当你知道当我伤心难过的时候,你便在旁边说笑话逗乐我。或者带我去吃我喜欢吃的东西。





不知道从哪天起,我们变得形影不离。然后,突然有一天,我觉察到自己早已爱上了你,却不确定你的感觉。那种忐忑不安的心情,那种强烈的想要跟你在一起,却不知道会不会有结果的不安,直到现在还记忆犹新。
后来,我们很自然的走到了一起。成为恋人后,我无数次的在心里感谢你,我知道你的感情伤痕,但是我从来没有让你做出选择。我只是在旁边静静的等你,静静的等你走出那段感伤的回忆,静静的等你慢慢放下那段忧伤。我自己一个人抗下了你所有的悲伤,只为看到一个快乐的你。





过了很长一段热恋期后,我们开始有了摩擦。常常只是一件很小的事情,我们就开始固执的坚持自己的意见。我生气的时候,通常就说话了,而木讷的你,跟着也不说话了。我们都是那般固执。有时候,散步散着散着,就开始闹别扭了。你加快步伐拼命的往前走,而我故意的慢悠悠的落在后面。你走了一会,发现离开我很远了,就在马路边上等我,等我跟近了,你又拼命往前走。最坏的时候,你曾经把我一个人丢在马路上,扬长而去。那个时候,我是绝望而难过的。我甚至不敢想象我们是有未来的,我甚至不敢想象我们会一直走到现在的。



就这样,我们顺利度过了感情的磨合期,在感情最艰难的时候,我们从来没有放弃过。



我时常怀疑,我们会不会因为现实的原因而分离。也会怀疑我们的爱情能不能走到最后。我无数次坚定的告诉你,我一辈子都别想跟你分开。你说,我这么蠢。。。


在找工作的日子里,你一直陪着我。好多次,我不愿意你总是这样陪着我。每次你都让我一个人独立,但面试的时候,你陪着我去。虽然,我有着我的独立性,心里却是暖暖的。



找工作的时候,真的受了很多打击,要找一个自己满意的工作实在太难了。可是有你在呢,什么都不用怕。靠在你宽大的肩膀上,温暖丝丝缕缕渗入我的内心,驱散我的害怕担忧。


前些天,我们去见了我的老朋友玩,她悄悄的跟我说,如果一百分是满分的话,她想给你打一百二十分。另一个朋友也曾经说要给你打九十八分。大家都叫我好好珍惜你,你就像是个稀有品种。而我,当然明白你的好,我会好好珍惜的。



夜已深明天就要来临。我亲爱的,我们一起走下去,直到老去,好不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