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给剩男做过红娘

(2010-08-28 19:33:25) 下一个
也许由于我平易近人加上的女朋友特多,女同事女同学个个白衣天使,请我牵线做红娘的人真的很多。回忆过去到今天,我牵成的少说十对以上。出国后还有人把喜糖送到我医院的。

就说说我帮忙的两对剩男剩女如何?

第一个是我高中英语老师。我毕业工作之后不久,在医院遇到了英语老师的母亲,她说英语老师他年纪不小了成了剩男,需要请我帮忙,看看我们医院有没合适的。我那时才20出头,自己还没谈对象呢,可是我不好意思拒绝老人,就去和妇科的一位年纪较大尚未成婚的女医生说了这事。

他们俩第一次见面就让我费劲--要去如皋的董小宛公园见面。
老师找到了便车,叫我先去按排。女医生说不好意思空手见面,我就出馊主意叫她买了如皋罗卜头。 女的给男生买啥都不合适:)

后来那英语老师说嫌农医生和他同年,看去老气,我说人家有真才实学能开刀接生,你除了会英语还会甚么。英语老师家是上海人,好像挺怕我的,我脸一板老师就住口了:)
他们后来还是结了婚。据说老师一家后来也也出国了,好像在英国。

第二个是我医大学同学。毕业多年了他还仍是单身,我明知他在美容门诊见过太多的美女了还说要请我帮帮忙不愿多事,但我确实有几个女朋友也急着找对象,就答应试试看。
我给他介绍过两位都是大学老师,他对她们外貌没多大意见,主要挑剔人家家庭成员。看不上其一是一女教师是独生女,他怕以后要 养她父母;另一位他嫌人家女教师收入不高,说是以后全靠他养家糊口。。。总之是没成。

来美国后给个中国男医生介绍过一次没成功。他看照片说我那在大学做教授的女友面善但不够美丽。还有其他的西北几个博士也没做成红娘,女方怕那些男博士是为了办绿卡。。。

我上网上后做红娘也做成了一对。我写了不多说了。过去我是初上网络不怕虎狼,就知以诚待人不知深浅没顾虑其他倒也其乐融融。如今是千帆过尽,听说了太多的网骗毒男,我自己也都不敢见男网友了,哪里还敢再做红娘!乌夫哀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