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曾见已经,再见仍然

(2010-07-06 20:17:30) 下一个
风吹起丝丝雨滴,是我悄然而下的泪水;曾几何时,你的笑脸,和让我用一生去交换的温柔,纵然等到沧海桑田,依然是我幸福的守望。


你曾说,相识是一种缘份。然而这种缘份却成为了生命的洗礼,如今已褪去天真幼稚,代之的是冷静执著。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手难牵,我相信因缘而遇的红尘绝唱是生命中最动人的片断。

我们还有什么可以计划呢? 无意间听到你的声音,就早在我的心湖荡起了涟漪。有一种说不清的情愫,柔软着我,滋润着我。。。今生有你,足矣。

你像静夜的雯月,水银样柔和,在静夜流转,轻盈盈地洒满我的身体,辉映我的心灵。

你就像夕阳下的风,就那么的轻轻、柔柔,拂过我的脸庞,我的胸膛。如一尾滑溜溜的小鱼,游进我的灵魂。

爱情的感觉已化作斑斓的蝶儿,于人世间,万紫千红中,舞动翩跹的姿态,舞进我的心田,于是你我隔山离水,天涯相依相依,共度了一个又一个温馨的夜。
  而你,未必完全明了,我就像看琉璃里的月亮,凝望着你,始终要透过那一层朦胧,那一层迷离。

  我只想,让我的情绪,我的心灵,我的灵魂,在蓝蓝的夜去想你,在清清的晨去读你;我只想,让我的忠诚,我的温暖,我的力量,在每一个你出现的路口去等你,在每一次风雨的黄昏去伴你。

曾见已经,再见仍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情深深啊,,
别想了,不像你吗。
呵呵,思想谁也管不了。
青柏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我知道写的有些夸张:)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十分好的情书 , 那株树也设计得很有心思 , 你必是个多才多艺的人 , 祝你事业成功 , 佳偶天成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