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网上的事网上了

(2010-05-07 23:24:55) 下一个
上网一年多了,也算看明白了一点,这网络世界就是真实人生的缩影。好就好在网上的恩恩怨怨,你死我活,就像梦境一样,醒来是早晨。

出来这么久,差不多已经忘记人与人之间的交际法则和游戏规则。每天在外国人圈子里混对于我正合适。因为我对洋人不能帖心,无论印度人巴基斯坦人白人黑人,我不动感情,因此我不会失算。

生活中,我一听国语,心一酸,就完了。上当受骗,都是因为心太软。 吃了国人的亏还不好意思说。真麻烦:)

可是在网上尽管遇到了无情不义之人,吃足了苦头,咱照样上班过日子,对真实生活没有丝毫影响。 这就得以网上的事网上了为前提。

你对我错,你美我丑,好好好,全由你去吧。俺既不欣慕也不嫉妒,既不分辩也不争执,因为网上的事情谁又能肯定是真是假?谁有精力去分辩?分辩清楚了又能有何收获?还不如任其如梦醒来,该做啥就做啥去吧!

请问你为了网上的事气得中风了谁倒霉?再问你为了网事失去了工作,谁付你工资?
这网络是游乐场所而已,玩完了得回家吃饭睡觉的,网络不能养活你,也不会收留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网上可不能太认真。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竟然有人在网上气你?
横,打一巴掌过去,看他还敢不敢。
小雪儿2009 回复 悄悄话 深刻,至理名言,喜欢你的文章,三言两语就把问题谈论的这么透彻.问好青柏。
孤独求爱 回复 悄悄话 生活之中, 本来就有许多讲不清, 纠缠不清的事, 更何况是网上的东西.

开心就好

遇见不顺心的事,
就一笑而过.

毕竟, 人生不如意, 十之八九.

不如意, 也能开心, 才是一种至高无上的境界.

孤独求爱 回复 悄悄话 本来就是这样.

网络不能养活你,也不会收留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