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野蛮男友(2)

(2010-04-07 18:00:44) 下一个

金秋的夜晚,凉风夕夕。
南京金陵饭店的楼墙上,正挂着周润发巨幅广告照片。抬首望去,那明星的英姿和微笑,像极了他,不过是他不动粗打人的时候。

他又来电了,说邀请我一起回他老家收苹果去。
“还痛吗?”我忍不住问了一句。
“早好啦。打是亲,骂是爱吗。”他哈哈一笑。
“行啊,以后我天天练功,再学会骂人,你等着吧。”我说。
“哎,没想到你弱不禁风的样儿,打人还挺疼。”他说。
“是吗?我会点穴的,怕伤了你没有点。下次你再敢动手,我就让你瘫痪没后悔。。”我扬了扬手,舒展了钎钎十指,回头一笑。

苹果园里国光,金帅香气扑鼻。我们收满了一大筐金帅,准备收工了。他妈说是这苹果让我带回家。。。

“他婶儿怎么这样,苹果都不收了?”远远地传来女人的说话。
“不怪她,听说是他二爷打掉了二婶的牙,这不,咋天还听说找他二爷要钱看牙医去呢!”他哥回答。

”这里盛传打人之风?“我问。
”是的,他哥的腿就差点给他爹打断过。“他妈说。”他爹那天喝醉了酒,他哥偏偏挑准了时候不听话,。。。“
”儿子残废了父亲开心?甚么道理。“我直话直说。
没料到身旁默默无言的他一拳砸过来,”你有啥资格说我父亲?“
挨了一拳让我如梦初醒,这本是个无理取闹恶人横行的世界!
我扬起胳膊顶住他的下颌骨,时迟那时快,另只手拉住他耳朵往后,再往后,应生生地拉下了他的下巴。

”唔唔。。“他掉了下巴骨,没法说话了。
”干甚么?这甚么女人?打死她!“他父亲出面指挥了。
”没事,是下巴脱臼,我来。“他妹夫上来扶他在果园里坐下。
众人有一半好奇地围住了他们,想看他如何回位下颌骨,另一半却睁大眼看着我急步转身,大踏步离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瓦赛,还会卸下巴?忒牛了!
这样的牛人,谁敢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