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一个女人名叫云儿

(2010-04-23 21:20:19) 下一个
有一个女人名叫云儿,她是北京人却有着江南美女般的小巧的身段,和大而明亮的眼睛。
云儿和老公来美国已经10个年头了。她和老公双双考了医生执照,一主外科,一主妇科,夫妻双双事业有成。云儿功不可没:她还听从老公的吩咐一口气生了两个儿!

家里有钱了,买了豪宅,接来了父母,一时间欢声笑语不断,好一个人间美满生活的现实写照。

有时候云儿一身疲惫到家,却常常从梦中笑醒。有生活这样舒适,夫复何求?

可是没多久,老公从开始晚归,然后是彻夜不归。再就是一周不回家。。。已经三个多月了。
“怎么啦?有事吗?”云儿把老公叫到书房,关起门来直接问老公。
于是老公说了黎黎的事。
黎黎是刚来美国的新生,正为考执照发愁,就把云儿的老公当成了救命稻草。

“难道你去帮她忙就得和她睡觉?”云儿生气了。
“没法子,这女人有一套。。。”老公吱吱唔唔说不下去了。

看着老公面红耳赤的胖脸,云儿恨不得刮他一个耳光,听听外面老人孩子的声音,云儿忍了又忍,独自一人,一言不发,离开了家。

那天晚上,云儿正在医院看书写文章,准备以辛苦的劳动和勤奋的学习来逃避生活中烦恼和痛苦。
“急诊!”护士呼叫云儿。
“不去不行吗?”云儿真的没有心情上阵。
“不行,别的医生都有事!她快不行了!”护士请求她。

云儿看了看病人,宫外孕!大出血!
再看一眼名字,赫然发现就是那个黎黎,而自己的老公却以她的男友身份在旁伺候!

“家属签字没有?”云儿问道。
“早签了。”护士回答。
“行,我就来。不要让家属进来。”云儿克制自己不叫出声来。

手术做得很成功,快,准,美。

次日回家,云儿和老公协议离婚。老公净身出户,每月工资30%付给云儿作为儿子的扶养费。。。
三个月后,离婚批下来,老公就当日搬了出去。次日就和黎黎在市政府结了婚。

再过了三个月,老公黑着脸回来找云儿。
“是你切了黎黎的。。。?”他厉声问道。
“是啊,你要告我吗?你通奸在先,先坐三年牢!等你出来我去坐牢,你养儿子们。。。”云儿不慌不忙地说。
“你都计划好啦?真狠!”老公说。
“是吗?我可是救了她一命呢!而她可是破坏我家庭,让我失去老公,儿子没了父亲的仇人啊,你说是不是呢?”
。。。
云儿的老公最终没有采取任何行动。也许他在反醒?也许他舍不得十多年的夫妻情?也许他怕独自扶养儿子?也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云儿真厉害。是真的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