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千年才修得共枕眠

(2010-04-03 21:18:45) 下一个
认识风英的时候她大约不到四十,一头乌黑浓密的短发,雪白干净的圆脸上笑意盈盈。认识风英是为了她那双出名的巧手,传说名媛都请她量体裁衣,我也不妨去试一试。
风英有张雪白干净的圆脸,性格相当温柔。她老公先是在电影院当经理,继而承包了公司餐馆,招收了几个不到二十的女农民工。
那天我在风英家看到一张年轻女孩的照片,后来在餐馆吃饭时看到了那女孩,再后来看到了风英她老公,他的穿戴有些过于年轻化,但看上去很精神。
不久之后就听说风英她老公和那十九岁的女孩有了不伦之恋。风英说“结婚这么多年了,看他怎么好意思开口提离婚。”是啊,风英温柔贤惠无可挑剔,那男人怎么开口,就直说哎我有了新女友,离婚吧?
结婚多年的夫妻,姑且双方都付出了青春年华不提,双方知根知底了如指掌,你知道他睡觉打呼磨牙,在被窝里放屁,他知道你夜里口臭身上哪里有疤。。。 古人说千年才修得共枕眠,怎么可能就这样弃缘而去?
后来听说那男人给风英买了座楼,然后离了婚。再后来我遇到了风英老公的新婚二房。几个月的婚姻已经让她面容樵粹风华不再。她说她想去上学,她说她的家庭都反对她的婚姻。。。
不久我在菜场遇到了风英的老公,不加思索便问他风英的情况,没曾想他很开心,说风英在家,要我有空去玩。。。
原来是风英和前夫复婚了,一家三口依旧只是多了座楼房。
风英的理论是自己没做错,与其顶着四十离婚女人的名去低嫁一个男人,不如接受前夫的赔礼道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