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假如前世的赊欠,今生可以偿还(给爱坛)

(2010-01-17 06:28:13) 下一个
或许,一直以来,不曾深刻的体会。怎样的情愫,可以相携一生;怎样的意念,可以一醉千年。然,自从有了你,一些固执便在心底,悄然盛放……



你总是在很在意的,永惦一份从容与执着,以一种难以名状的局势,将遇见席卷,之后,取一串心动插于流年一角,滑进彼岸的风景,悄无声息,静默成一盏时光。而我,只是,就那么淡淡的一瞥,那一低头的温柔,便扯去我大半的光阴,心,不可收拾的泛滥,仿若注定,今生,只为等你!



在秋远的背影里,我曾故作悠闲,将一枚枚秋色折叠,藏于书签,或许,仅仅只是浅记那一抹淡淡暖意,然而,你可知,我只是,我就是,为了有一天与你相逢,守候于时光的水岸;只是知道,此刻,你定会用你那最热情的拥抱,将我俘虏。才决绝的与那一身浓绿告别,且,如此的心甘情愿。



如若说,生命只不过是一场,繁华的上演与落幕,那么,我愿,倾其整整一个场景,与你相惜走过。哪怕季节将春秋颠倒,哪怕流年将时光追逐,你,终是我手心淡了又浓的依恋。


红尘之外,只为你等。原来,我是如此这般,热烈期盼。即便北风微凉,即便一瞬即逝,刻在心底的暖,依然明媚于眉间,依然捻在掌心,绚如夏花……


喜欢和你在一起,将念收于心头的那种透彻畅然,于是,面对大树送别的姿势,我假装看不见,只因,我深知,这一刻,这一生,你终是我百回千转,千转百回后的浅浅惦记,柔柔挂牵。



如若说,前世的赊欠,今生可以偿还,那么,亲爱,就让我此刻,拥着笑意,堆砌梦的最真,揽一怀喜悦,在你围起的晶莹里酣然长眠,一瞬亦是永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