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Never said No!(工作日志)

(2009-07-07 18:33:40) 下一个
回国渡假三周,时差难倒回来,今天特别累,下午三点就开始盼着下班。
6点了,戴碧突然问我,are you done?
看着她期待的眼睛,“why?"我警觉地问。
"some patients are here now."她的脸涨得通红。
“all right!"我笑着说。
她长长吁了口气,快步走回病房。
“ok, she will right with you".听见她在和病人说道。
因此,我直忙到7点过6分才离开办公室。
我是不能说“no”的,也从来没有说过。不仅因为病人是带着痛苦来,从听电话的,到MA,已经忙乎了很久才到我这里。假如拒绝了,不仅病人要带着痛苦去急诊室排队,大家的辛苦也白费了。
不巧的是我的车今天打不起火来。我只好步行回家。
今天在医院闷了近10小时了。

路上我深深地透了口夹着草香的新鲜空气。看了看乌云密布的天空,任这爆风雨前的狂风把我的头发吹散。不远处的红木房就是我的小窝,在静静地等着我的归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家住小粉桥 回复 悄悄话 又去随家仓拿药啦?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医者,仁爱。
好样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