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love is good for all

(2009-07-18 20:23:11) 下一个

大卫是个四十岁的白种男人。他6英尺高,偏瘦,性格开朗,蓝色的大眼睛像密歇根湖水一样温柔。
大卫是我们的常客。就仅仅在我工作的5年内,大卫做过肝移植,脾切除,胃部分切除。。。
没见过大卫的家人,他在孤儿院长大,是个汽车工程师,由于长期生病,未婚没有女朋友。
前不久他又住了进来,移植的肝脏出现坏死。。。他的情况不妙。
今晨听说大卫将在我们病房举行他的婚礼,我们都被他邀请出席!
我半信半疑,他已是弥留状态,能撑得住吗?
我匆匆换了件套装,捧着几打玫瑰花去了他的病房。
只见大卫脸色雪白无华半躺在床上,抖嗉着手给新娘戴上戒指。。。牧师看着他们,带着我们一起祷告。。。
终于,在新娘含泪的凝视中,在新娘不停地说着"thank you!,thank you!"时,大卫咽下了最后一口气。
原来,大卫长期带病工作,他去世后留下了只有家人可以继承的财产和政府福利。他愿意让和他一起在孤儿院长大的丽莎享用他辛苦劳动挣来的财富。丽莎中年丧夫,有两未成年的儿子。。。

我面对着窗外,心想这大卫是如此地聪明,善良,年轻,英俊。想必天堂类似人间,那里也需要男女老少,需要各式各样的人。。。夏阳刺痛了我的眼睛,泪水无声地流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雾起时分 回复 悄悄话 唉,可惜了.
孤独求爱 回复 悄悄话 想必天堂类似人间,那里也需要男女老少,需要各式各样的人

树妖, 你要想开一些.
天堂里没有树,树的根里不开土
孤独求爱 回复 悄悄话 大卫是如此地聪明,善良,年轻,英俊
唉,红颜命薄, 帅哥命苦
孤独求爱 回复 悄悄话 看来好人也未必会长寿
aiyou001 回复 悄悄话 塞~可拍部电影了~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丰富的人生经历,感动的真实故事,谢谢分享!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大卫真是个善良的好人,感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