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末日记

(2009-07-12 22:15:00) 下一个
周末下工后去中餐馆是我对自己的奖励。
下午垮入餐厅时,热闹的门楼有些异常。坐下许久,没人上菜。
“怎么啦?”我问。
“老板娘羊水破了,刚打911。”
去后台一看,噢!她躺在地上,,孩子头发都看见了!
“酒精灯,剪刀,快快!”我叫道。
就地铺上消毒巾,剪断脐带。哦!龙凤胎!!!
半小时后,急救车赶到,把母子三三送去了医院。
后来我才知道,无意中我救了黑帮老大的老婆。
几天后,一个戴单片墨镜彪汉出现在我的门前,他身后的几个黑衣人更让我吸口凉气。
“感谢救命之恩!”他一拱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eric_in_chicago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吗,没见新闻报过。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管他是谁,做该做的事儿,好样的!
那啥,酬金请客,给俺来瓶五粮液。
aiyou001 回复 悄悄话 嗯。。。你没入了伙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