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加拿大之梦

(2009-04-03 20:14:51) 下一个

当年初到美国,急于身份转变太难,而医院的工作没有绿卡几乎不可能。于是就办了移民加拿大。

2000年11月,我登陆在TORONTO,加拿大人口最密的城市。去之前先找到一中医诊所,对方听说我有美国执照,就说好了每天工作10小时,每小时25加元。

去了才知道,是以按摩为主。老板因为我的到来提前做了广告,因我是有执照的,病人来了不少,但我体力有限,没做几个针灸推拿。有个东北来的内科医生刚看一个病人,就退职回家了。我问她这是为何?她说那病人脱了个精光。。。受不了。

是有很多台湾香港的移民,他们黄,色,不知丑恶,自以为有几个臭钱,就摆谱了。比美国人差了很大的文明档次。我看诊室里男医生不太受欢迎,其中有个年轻小子快没钱吃饭了。于是每当我看到不怀好意的臭男人,就先答应了,然后叫那年轻小子进去给他们做按摩,号称我没力气了,然后工钱当然给了他。那小子对我一直感激涕零。直到我离开老板也没有怪罪我。

我去唐人街看了看,没啥前景可以期待。2000年12月,我就去美国大使馆办理了签证。由于我在美国的学业没有结束,很容易就得到了十年多次往返签证,为我在美国转办身份创造了有利条件。

再见了。TORONTO。挥一挥手,我没带走一分加元。一个月的辛苦工钱除掉付出生活费和签证费,就仅仅够买了张返美机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dog88888 回复 悄悄话 你运气好,有冲闯,佩服
小雪儿2009 回复 悄悄话 都在忙什么那,怎么好久不见新作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青柏的评论:
我晕~~我记得开始就跟你说了我不会弹钢琴。。。
青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我这次去弗州玩,与网友见过了,她说青柏真漂亮!哈哈!谢谢你们夸奖!让我开心啊。其实我很欣慕你弹一手好钢琴的,有缘就有一日你弹我唱,欢度时光!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是不是移民去了加拿大一个月后又回到了美国这意思?

虽说看得很仔细
但还是有这样的疑问~~~~

还有那啥
牛人就是牛人啊
看上去那么的年轻漂亮
还有我很嫉妒的好身材~~~都是属牛的
怎么你这牛那样的苗条我这牛就那样的与虎熊为伍呢?
voh 回复 悄悄话 很有趣的经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