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红颜不是目的

(2009-04-13 21:05:47) 下一个

其实女人真的和男人一样,看到好男人就想占为己有。肉体得不到,就想占他的心。红颜是手段,偷心才是目的。

余以慈为怀,慧眼识别好男人之后,女友想之余就让之。好东西应与人分享,好男人也不例外。对不?

记得早在大三时,有过一理科状元对余情有独钟。余在苦读医书时,曾经喜悦欣赏他的校园歌曲和排球表演,夏天坐在树荫下观赏过他游泳。可是后来接到一女友的辱骂信,说我横刀夺爱,告诉我她从高中就暗恋他至今。。。。

那惊天动地的哭闹声至今仍在耳边回响。比起王圆圆有过之而无不及。因为王圆圆是隐身,我还没有听到过她的哭声。记得我下课就去南京铁道医学院找到她,只见她近视不肯戴眼镜,把手套当抹布使。我领她直奔状元所在地的南京东南大学,把她交给了他。

后来听说他俩还是没成夫妻。她嫁人来到美国。但愿她能看到我的博客,记起我把好男人让给她的过去。哈哈

这男人有阳光般酷酷的肤色,细长聪慧的眼睛,健康挺拔的形象,全面发展的才能,就明明知道他喜欢才貌出众的我,但也知道很多的女人梦见他,怎么忍心独占?让太多多的女人恨之入骨,不如在他的注视中挥手离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柳上惠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算你狠!:)
青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休斯顿秦淮客的评论:
看来你不仅知道南大还知道南工,请问你的流氓博士学位是哪儿拿的呵?美国的?我没听说国内有这种学位呢。
休斯顿秦淮客 回复 悄悄话 LZ请不要再编了,实在是太无聊了。 理科状元会去南京工学院?什么南京东南大学!

有一个美丽的 传说, 在南工看见美女的人会长生不老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傻丫头一个!
小雪儿200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青柏的评论:这么好强的一个人,怎么对于属于自己的幸福很不珍惜啊。
北美枵君 回复 悄悄话 缺乏勇气?
哼。行动的难矮子。
言行不一!!!
青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雪儿2009的评论:因此啊我只能检没人要的歪瓜劣种回去种地了了。哈哈
青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藤蝉的评论:我就是心太软。这是我的特点,没办法呢。
青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早知他俩不会成,就不会让了,也就没有我的今天了。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好的男人,干嘛要让呀?
骂怕什么?唉!缺乏斗争性呀!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如果这个男人在你眼中是好男人,相信你不会让的。一定有什么令你没有安全感吧。
小雪儿2009 回复 悄悄话 怎么说你好那,哎,我只好无言。
青柏 回复 悄悄话 不让就挨骂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我倒~~~
有这样的让法啊?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