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种菜

(2009-03-21 15:22:56) 下一个

美国总统夫人把白宫草坪改为菜园一事已传为佳话。是啊,自种自吃有啥不妥?这么大一国家,那么肥沃的土地,不种可惜了。

我今天下午我买菜,注意了一下,除了肉和牛奶饼干是美国制造,其它包括米,菜,水果,糖果,全是进口。 牛奶每公斤2美元,肉是1.5美元一磅。青菜一美元一磅,桔子橙子是6毛9分一磅。。。我一星期的食品一共花了70美元。十二年前我初来美国时,大概是花费现在的一半。

既然没钱了,就不妨勤快一点。家前房的院子买花来种也花钱费水,种菜既美观又可省钱,吃自种的蔬果健康又方便。与其去跑步,去海边晒太阳,不如去院子里种菜更有实用价值。

我也种了黄瓜和青菜。我家后院有两亩地。但我每天到家疲惫不堪,饭都懒得做,除了周末真没精力去耕种。加之怕晒黑。。。看来还是买了菜来吃了。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