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孤魂野鬼

(2009-03-09 20:43:38) 下一个

 

从前几年开始,孤单寂寞有空就伴随着我。半夜自悲,孤魂野鬼如何是好。于是起床更衣,开始上网,结果发现,正因为人人都是孤魂野鬼,网络才如此热闹!我都不能关机睡觉,QQ, MSN,天南海北,国内国外,男男女女,老老少少,大家伙不停地说啊说啊,比春天的鸟儿还噪舌呢。无论有无爱人家庭,他们不可能时时与你贴心,是人总有孤单的时候。如今人孤单了不用出门子,往电脑前一坐,,就走进千家万户,聊天说话的人多的是啦。以后死了不知道有没有魂灵,我有大家就都有,咱们孤婚野鬼一起开心,无止无终。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海外流浪者99 回复 悄悄话 最近我在读道教,很有意思。是呀,人人都是孤独,但要学会欣赏孤独。祝你快乐。谢谢你经常上我的网,鼓励我。
voh 回复 悄悄话 古来圣贤皆寂寞,唯有饮者留其名
翎翅 回复 悄悄话 不要说得这么不堪。人生来就是孤独着来的,将来也会孤独地走。在这其间就互相寻找,找人说说话,解解孤寂之感。
祝上网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