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人骄

(2009-01-22 18:19:36) 下一个

女人骄女儿花 2009-01-23 10:15

分类:默认分类
字号:    
从来没有后悔过身为女人。记得童年时外婆偏心眼疼爱弟弟多于我,心里不服气的感觉。是啊,我是女孩子,可是哪里不如男孩子了?高考时分全年级没一个男生分数高过我,文科的我数学考的是满分,为了母亲的笑容,不得不放弃心爱的文学去学医。同年级的男生议论我人好太清高。能给生肺结核的男生洗被子,对他们却从不正眼看一回。毕业时太多的人为了不能留南京而哭泣,我买了只最大的西瓜和同学分享,高高兴兴去了县城,在那儿人称我是最年轻最美丽的医生。在那个人人想淘金的年代,我不收红包,晚上我翻译小说就赚了几万,编医务书也挣了不少。男医生们拿红包也比不过我呵。君子爱财取之有道。从来就没想过不劳而获。出国也是如此,男人们混得最好的不过如此,我女朋友已做到了名牌大学裕鲁的终身教授。女人怎么啦?为什么要装痴卖傻?我在医务界做到今天,最开心的事莫过于同事病人对我的夸奖。“YOU ARE SO GOOD!"每天至少听到十次。针头早已感觉如手指,进入皮肤,粘膜,血管,腹腔。。。专业上的成就感,被人需要被人爱戴的现实让我幸福如花。这不,回去一趟同学聚会,鼓动我为国为民致富做贡献,于是从没做过生意的我被捧到了董事长地位。每天下班回家,工作5小时。。。红红火火,开开心心,大把的订单,广阔的财源。。。谁说无商不奸?我偏要树一个善良守信正派的女生意人形象。女人怎么啦?不就多了一点爱心和仁意。又如何?今生不悔为女人,来生我还做女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牛人啊!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高考时分全年级没一个男生分数高过我!了不得!不得了!
辛夷660 回复 悄悄话 既然對於美麗如此自信,何不亮亮相,讓凡夫俗子們驚艷一下?
青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片冰心的评论:
知我者冰心也。开心!
一片冰心 回复 悄悄话
"专业上的成就感,被人需要被人爱戴的现实让我幸福如花"

青柏,你的意愿,你的才华,你的孜孜以求,你的不屈不饶,让我想起《六書精蘊》中的话:柏,隂木也。木皆屬陽,而柏向隂指西,蓋木之有貞德者,故字从白。白,西方正色也。
voh 回复 悄悄话 哦,君子取财自有道,原来是女中豪杰啊。但针头的描写有点恐怖,不会是取病人五脏如同探囊取物,做手术如庖丁解牛吧。
沙漠玫瑰123 回复 悄悄话 竟然如此凶猛, 干什么成什么? 佩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