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树下的精灵

要有足够强烈的愿望去成功
正文

自由真好

(2009-12-02 17:51:26) 下一个
早上下雨了,我并没有太多的伤感。久违的我感觉到自由真好。
我又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不用思前想后,不必为一些过去常常烦恼的事伤心。
我要做自己喜欢的事。并深深地祈祷能遇到可以一起度过余生的男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栗子湾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衣服,很好看。“自由真好”这张片真好啊!
乡宁 回复 悄悄话 是呀,恋爱了一场又剪短了长发,从头开始。
蜕变,又脱了层皮。
让自己的空间富有魅力,正面面对孤独,
这绝对是女人成长蜕变的必经之路。
失败才能使人坚强。我用行动证明我很坚强。。
oldshell 回复 悄悄话 自由的代价之一--孤独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文字里的真情流露。
好就没写,是恋爱了一场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