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树下的精灵

要有足够强烈的愿望去成功
正文

坚强

(2009-01-08 17:50:14) 下一个
我不是一个女强人,我也不想当。可是我不能 缺乏坚强,一个挡不住事的人又怎么能一个人面对风雨。风雨来了只知道哭鼻子,抱怨上天对自己不公平,向困难妥协,这样的我已经死掉。水来土掩,兵来将挡,分析状况,想好事态的现状。一个人生活的我,应当强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huasi 回复 悄悄话 where are you going and flying to
乡宁 回复 悄悄话 我要远走高飞。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自理
自力
自立
自强
是个体生存的最基本能力哟,是成为一个完整的个体的基本条件,决定了一个鸟飞翔的高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