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爱的大能

(2009-09-27 13:24:56) 下一个


主,我親近你,使我心變化更新,
我知在主裡,你恩典湧流。
在你慈愛裡,我心中一切軟弱,
都將被挪去,因你愛的大能。

「擁抱我,讓你愛圍繞我,
吸引我,靠近你身旁;
我等候,將如鷹展翅上騰,
我要與你飛翔,
你聖靈引領我,
在你大能愛中。」

主,開啟我眼,使我與你面對面,
明白你的愛,你在我裡面。
更新我心意,向我顯明你旨意,
在每日生命中,因你愛的大能。

「擁抱我,讓你愛圍繞我,
吸引我,靠近你身旁;
我等候,將如鷹展翅上騰,
我要與你飛翔,
你聖靈引領我,
在你大能愛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