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峰

试在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个人资料
bymyhear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在两线之间

(2013-03-18 16:28:41) 下一个

在远处哈德逊河边有一个核电站,在山湖之间加了很多POWERLINE,我们去走那曾经走火车的铁桥的小路,铁塔架起粗大的高压线,正一只鹰在两线见翱翔,天很蓝。

鹰与一般鸟儿不一样,它就是盘旋,很少抖动翅膀,也不是成群。


我仰视了他好久,它不慌不忙地在这些电线之间滑翔,驾着风。


不知鸟儿看我们在想什么,我仰着头看它觉得它很牛。


有道是:春来江水绿如蓝。想来江南已是花开了,这遥远的北方水寒依旧在,倒是碧蓝碧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燕子,你把我说的都脸红成关公了:))姐姐给你作揖了,我一肚子都是私心杂念啊:))燕子开心。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呵呵,妹妹夸奖了。:))我其实就像贴哪水的照片,看着太孤单就拿着鸟来做个伴。拍鸟得有高级的家伙,我这相机不行:((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杜姐,我们这个县有这个核电站还是个相当老的,可能是70年代第一批建造的,大家一直非常争议是不是应该关闭了,不过离我们家还很远,我们有时开车去那些湖边的小道上走路,看见那些山中的铁塔和电线。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巧妙的构图,雄鹰展翅,蓝天碧水~~~

心底无私天地宽,心姐的写照 (⌒▽⌒)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觉得心心特别喜欢蓝。或者是蓝特别喜欢心心。
每次你拍蓝都美得让人心动。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哦 加拿大不知道有没有核电站?好像自从日本海啸的危害之后谈核电站色变了。。。

一定距离之外的高压线应该没问题的。

鹰是美国的国鸟吧?

我想它这么盘旋是在寻找猎物,地面的小狗,要当心啊~~~~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松,你好些了吧?谢谢提醒,我们就是在山里的小路走时路过这些高压线,它们都架在山谷里没人的地方。
老翁兄好,谢谢提醒。是的这些对人没有好处。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要远离核电站和高压线~对,要远离电磁波,问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蓝的天,好蓝的水,还有鹰在翱翔,真美!

可是心姐,要远离核电站和高压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