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峰

试在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个人资料
bymyhear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组飓风桑迪扫过后的我们街道的情形。

(2012-11-09 10:15:12) 下一个

这是我家后院的巨大橡树站在劫后的晚霞里从此应该有个好名字“树坚强”。

  
  应声倒下的松树。


在巷子拐弯处倒向街道的两棵树。

 
  


风力60M/H时就像在高速路上车里用正常速度  拍出来的情形。
我在窗户上看见院子里的连翘 的树枝在风雨中     
鞠躬尽瘁地挣扎。

  
    
 
每年这条街都在这家开一个街区的聚会                 
今年还没来得及组织。
这两辆车全报废了。

  
  DECK坍塌了。 
 

 这两棵松树拦腰断了整个倒在路口堵住了大家的出入。

 
    
  
压折了电线,电线杆,路牌 。
                                        
CON  ED    修理的车给电线上挂着
旗子,表示修理中。那天是星期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一并这里回复。
SANDY之狂暴超出了以前遇到的风暴。我们这片本来就是林子所以大风一来,车仰马翻很是惨烈。人平安是最重要。房子车子大概保险公司都会赔偿。惊吓是难免的。杜姐说的对,离房子太近的树平时就应该伐掉,但是也很昂贵,我今年夏天伐了一棵中等粗的树$1000还算便宜,若那棵橡树如图上,5000 左右吧,另外我也觉得这么粗的大树别轻易动它,但愿老天成全我和它。:))
谢谢各位鼓励安慰,生活总归继续往前。风雨难免。祝福各位。周末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拥抱老乡,这么严重啊,平安就好!!!

问候全家!!!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灾情真是严重啊!掂念着你和大河以及我的生活在灾区的朋友们,其中有一家通电后又断电。知道你们都平安就放心了。心姐珍重!
借宝地顺问候楼下的杜姐、晴天妹妹和其他网友们。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损失!

心妹我觉得屋子周围的大树,每次风吹暴雨都是隐患

真还是就给锯了的好。

听酷宝说,邻居太勤快了,风灾的早上想出屋门看看房子情况,一出门就被大树砸S.留下两个小孩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抱抱心姐!

希望能很快恢复正常。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心心,看到你们一切平安,我长舒了一口气。
这次的飓风造成的损失惨重,有时,让人觉得大自然真是无情无义。
你们那里的树现在清理干净了吗?电全都来了吗?

抱抱~ 保重!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抱抱心姐,你们一切都好,我很欣慰。
经历飓风桑迪,经历沧海桑田,手里拥有最珍贵的人和东西还在,就很好了。
祝你们全家平安健康!
依依汉南 回复 悄悄话 心君,甚幸你们都平安!
3722 回复 悄悄话 “鞠躬尽瘁地挣扎”--这是什么精神?这是孔明精神!孔明同志与曹操对着干,你们
邻居家的树木跟山帝对着干,都干到了鞠躬尽瘁。
ingodwetrustforever 回复 悄悄话 I removed all trees which can reach my house if they fall down when I moved into my house.
People should remove or trim these trees which may fall on the hous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