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峰

试在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个人资料
bymyhear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他们快一样高了

(2012-09-12 13:45:42) 下一个

这张图前途朦胧,初秋,雷雨前后。
太熟悉的背影,太熟悉的情景,只是那天小路无人,山雨欲来,秋风阵阵,天上的云越来越黑,雷声由远而近,在刚刚过去的雨和即将到来的雨之间空气湿漉漉的,我在他们后边,看着他们。
他们快一样高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binfeng2000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星儿的爸爸,这样的牵手对我也是常常的,祝福你们一家!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留言欣赏,我在整理照片时候看见这张心里也涌出一丝感叹,温馨,亲切。儿子真的长得快赶上他父亲了,也许明年他就会超过他了。
我们像他这个年龄时已经拿着铺盖卷下乡了,那时前程不是朦胧,是真正糊涂的。不过现在我也不是真的清楚:))人啊。
问大家好,谢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是大河和姐夫吧,祝福心姐一家!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想知道更多的故事。
看到这张照片,想起我前不久派的一张照片,在北海,安娜骑着小马,老师走在旁边,小狗凯撒在路边玩耍。。。。
也许是一样的感受,带着一丝雨后的湿漉和清新。。。
娅米 回复 悄悄话 这张照片居然看得让人有些泪湿....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心心在幸福的看着他们吧!我们心情一样!祝福全家!
渊渊 回复 悄悄话 比钱钟书的背影幸福甜蜜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感人的背影!
河堤 回复 悄悄话 有些小感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