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峰

试在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个人资料
bymyhear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鱼,燕,和尚

(2011-05-24 20:13:09) 下一个

鱼翔浅底



子非鱼,安知鱼是否自在?
原是我看他们时候我自在,呵呵。


檐下燕雀,飞不高,还是不愿意飞高?低有的低的好处。


犯上无法



黑白后面其实有更丰富的色彩,阳光被遮住时只有极端的东西在彰显。世界原本十分丰富尤其是不黑不白的光谱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谢谢杜姐,我其实差远了,我有时都觉得自己真是无知者无畏的傻劲。亏这是网络,没人知道我是谁:))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娅米的评论:娅米好!去你院子多次没见你翻新,一定很忙吧?祝你长周末好。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松你的鼓励真让我感谢。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文字非常有哲理,给看照片的人开拓了思路有峰回路转的感觉

照片角度好,显得重点很突出,学习了!
娅米 回复 悄悄话 最近日子过得有点迷糊,呵呵。长周末了,特来问声好!节日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拍得真好!

配着浪涛声和优美的音乐很有气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