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gg是最帅的帅哥,不服气的比一比 (图)

(2007-05-11 06:26:24) 下一个

哈,自己给gg拍得照片永远都是最能体现他的优点,很美的高高的鼻子,喜欢ing。




gg去悉尼出差了,留下落寞的自己,奔波往来。无所谓le ,每日每日的上班,到了夜晚,唯一惦记的就是给父母一个电话,然后美美的睡上一觉,他在不在好像也没那么重要吧?


gg是最帅的呀,昨天和Anthony吃中饭,问起gg,当然很骄傲的拿出gg照片给他看,比你帅多了,Anthony, 别不服气。

短短一个月没有见面,彼此如此的陌生,这个就是我相处了1年半的前男友吗?好落寞,在唤我名字的瞬间,竟然产生了那么大的记忆空白,他是谁?我认识吗?

蓄了须的Anthony,你比烟花还要落寞,我可怜同情,可我不想回去了,为了那段不能忘却的岁月,希望彼此都在人生路上一帆风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kathyzhang73 回复 悄悄话 真帅,及时享用吧,hehe
sundry 回复 悄悄话 lOVE, 你家小公主好可爱啊。

我也想有个漂亮的小公主呀。
love9999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帅呆了.下次给你GG来个面部特写.让我流流口水呀.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