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广龙

不为名不为利, 只为公平和正义. 不愁吃不愁穿, 只愁百姓没衣穿. 文革年代出生, 八十年代末到德国留学, 目前在德国工作. 爱
个人资料
正文

奥运会开幕式完美得太假了!

(2009-03-05 13:19:33) 下一个
在奥运会开幕式上, 大导演最让洋人最难忘的场景是什么呢? 是五环的升起吗?还是李宁的飞跑? 洋人被开幕式表演震撼了吗? 没有。 洋人说奥运会开幕式太完美了, 完美得太假了!

那么中国人被开幕式表演震撼了吗?同样没有。 一个为洋人准备的开幕式如何能够震撼中国人呢?
唯一让海内外华人感到亲切的是林妙可"唱"的"改进"了的"歌唱祖国"。 一首成本最低规模最小的"歌颂祖国"是开幕式上唯一让中国人难忘的场景, 就连这个小的不能再小的节目, 精英们仍然要搞假, 他们仍然要毁掉中国人对期待已久的奥运会开幕式的美好回忆。

连反华的德国电视台主持都觉得奇怪, 为什么对中国影响如此之大的毛泽东没有出现在开幕式表演节目中? 精英害怕把毛泽东搬出来会得罪洋人, 精英媚外情结可谓用心良苦,可是洋人并不领情。 幕式完美到太假了!洋人这回的确说对了, 中国文化人就是在搞假大空。 尽管我很难接受洋人对奥运会开幕式的这个评价, 但是我不得不承认这一点。中国文化人在奥运会开幕式上挥金如土, 却让海内外华人在全世界人面前丢人!堕落的中国文化人花钱买丢人买耻辱!我痛恨这些让中国人丢人的文化人, 我痛恨假大空, 我痛恨唯利是图的资本主义制度!资改已经把中国曾经健康高尚的文化搞得乌烟瘴气, 让中国文化界呈现出一派堕落庸俗的场景, 可悲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