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广龙

不为名不为利, 只为公平和正义. 不愁吃不愁穿, 只愁百姓没衣穿. 文革年代出生, 八十年代末到德国留学, 目前在德国工作. 爱
个人资料
正文

德国的男女混合桑拿

(2009-01-04 04:48:04) 下一个
德国是一个美丽浪漫而富裕的国家. 来德国旅游的中国人绝大部分仅仅看到了德国几个著名的景点, 他们对德国的认识还是较少的. 德国对环境和古迹的保护是非常成功的. 古老街道旁的建筑物都是保护对象, 建筑物所有人不能拆, 不能随意改建, 只能按照原貌翻新, 众多历史建筑得到法律的保护, 加上德国人干净整洁一丝不苟的维护精神, 使德国街道令人流连忘返. 更有意思的是往往小城市更整洁漂亮, 更吸引人, 作为跟随旅行团的中国游客, 看到精致小巧美丽的小城的机会不多.

    这里我要向大家介绍的是很多中国游客看不到或还不知道的德国一景: 男女混合桑拿. 德国几乎每个城市都有桑拿中心, 几乎所有桑拿中心每个星期都有几天是允许男女混合的. 这对那些天体爱好者和希望向异性展示自己真材实料的群体来说, "男女混合桑拿"是健康和有趣的. 人们花费约10欧元(各地价格不完全一样)就可享受"男女混合桑拿"的乐趣. 整个桑拿中心包括更衣室, 淋浴间, 桑拿室, 泡澡池, 游泳池, 休息室, 小酒吧和户外活动区. 裸体男女可以在上面所有地方自由活动, 胆小含羞的人可以用浴巾把关键部位
遮起来, 大方自信的人可以一丝不挂. 如果是新人不习惯, 比较别扭的地方是淋浴间和桑拿室, 大家距离较近, 完全暴露, 在异性面前坦然洗搽身体, 若没有定力, 男性容易投降.

    一次我带了几个在德国参加展览会的中国男性客户到当地的一桑拿中心领略"德国的男女混合桑拿", 我想让他们领略一下德国特有的风情, 也想看看他们如何体验这个健康而有趣活动, 听听他们对此的评论. 结果让我非常失望. 这些在中国身经百战的同胞异常自信大胆, 一丝不挂上串下跳, 对德国异性目不转睛, 高声品头论足. 让我这个愚蠢的"导游"真是无地自容! 恨不能马上溜之大吉. 还好德国人修养好, 即使心中不快, 也没有表现出来. 这些德国人看到几个中国裸体猴子的表演也算是开眼界了. 事后他们的评价是德国这里真"纯洁"真"健康"!

    建议中国同胞如果到德国体验"德国的男女混合桑拿", 请注意修养, 我不想以后看到禁止中国人进入"桑拿中心"的丑闻. 另外提醒大家, 一些德国桑拿中心都是老年人, 进去了不要骂我. 最好找个好导游.

    中国同胞体验德国桑拿中心一方面促进文化交流, 另一方面可以为德国经济做贡献, 减少贸易逆差.是没有污染的绿色商业. 一举多得有利无害的好方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