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水丁冬响

犹如清泉一般,即使无色无味,也演奏着别样的乐章.....汩汩...
正文

昨天晚上

(2005-06-12 09:14:05) 下一个
一个静静的身影 默默地坐在OFFICE 耕耘着希望,耕耘着未来 可是她显得那样孤独 可能连她自己也不知道吧.. 靠, 好酸.. 写不下去了.. 想吐! 还是到外面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吧 左三圈, 又三圆 脖子扭扭, 屁股扭扭 我们一起来做运动.. 哈哈, 想起我的可爱的小侄女了 她的名字叫奇豆豆, 在她很小的时候 每每唱着这只歌 加上我那"优美"的肢体动作 都把她逗笑不可.. 说起来奇奇.. 就让我想起来 她刚从产房里抱出来的时候 那可爱的黑眼睛到处乱转.. 好PP 的一个生灵啊 ..... 打住! 天那, 竟然跑题跑得厉害.. 我的妈呀, TOFEL, GRE阅卷老师定然是瞎了眼 让我蒙混过关了.. 让我在这个美国受洋罪啊.. 还是古人说的好: “祸兮,福之所依;福兮,祸之所伏。” ------出自一个跳跃的灵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