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水丁冬响

犹如清泉一般,即使无色无味,也演奏着别样的乐章.....汩汩...
正文

我的这几年

(2011-10-21 16:40:56) 下一个
博客很久没有更新了,是因为生活太幸福没有了唧唧歪歪,还是自己已经老到没有抒发自己的欲望,也许两者都有吧。其实这几年也有很多值得纪念的大事件发生:工作,毕业 ( 我工作比毕业早),回国结婚,买房,妈妈来探亲,怀孕,就等着生子了。如果不是我的龙儿,我可能不知道多久提笔记录这几年的生活。 



其实我觉得最大的收获就是懂得了什麽是幸福。我是生性淡泊的人,对钱财和权利没有太大欲望。简单的生活,每天和老公嬉闹,在夕阳中散步,早晨一起出门上班,有时候还在一起共进工作午餐,为劳工准备便当,看他大口吃我做的菜,看他做家务,和他一大吧年龄还像我一样有着孩子般的稚气。 原来这一切都与他有关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