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水丁冬响

犹如清泉一般,即使无色无味,也演奏着别样的乐章.....汩汩...
正文

我的梦想

(2005-06-10 12:17:49) 下一个
我的梦想是何东东? 我无语.. 总是希望自己做到了,再去说.. 我怕,我虚弱, 我怕LOSE MY FACE.. 于是我随着自己的梦想漂浮在空气中.. 流失着我的青春.. 一道,两道, 三道.. 就这样无声无息的爬上我的脸庞.. 于是心理默默地数着 五年, 十年,十五年.. 不知不觉的 沧桑感略过心头.. 哎呀,不好了.. 我要变老了.. 不行,也不许 开始了我的拯救计划 开始了我的"变态" 甚至是有点自虐的 愈加行动 坐如钟.. 心理平静如水 请大家跟着我, 心里默念: OH..MA LI MA LI OH HONG OH, MA LI MA LI OH HONG OH, MA LI MA LI OH HONG OH,.....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