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水丁冬响

犹如清泉一般,即使无色无味,也演奏着别样的乐章.....汩汩...
正文

新版手机故事

(2005-06-10 12:01:23) 下一个
终于有手机了,心理很高兴 似乎自己又变的自由一点,洒脱一点.. 可是自由有代价的.. 每月20几刀的PAYMENT.. 看着这个手机,不禁联想到许多和它相关的故事.. 新版手机故事: 第一个手机: 是MOTOROLA V6 , 花了我2000 多元RMB, 那时候我还是个学生...我很穷很穷.. 结果没到一个月, 手机就出现了问题, 我的嘴都气歪了... 从此发誓不买MOTORALA 的手机 总结: 花了不该花的钱,买了不该买的东西, 但我很年轻那时, 兜里没有一个子! 第二个手机: 西门子, 花了我不到1000元,我开始赚钱,但兜了没钱, 我很穷 没到8个月,我的手机再次BROKEN, 没有伤心欲决,因为我确实需要换一个手机..那时我不太穷..有一些零花 钱, PLUS 每个月也有几千块钱RMB 进帐.. 我开始认为自己不穷.. 第三个手机: NEC 彩屏手机, 花了我4000元,我很喜欢, 我就买了, 我开始认为自己有一点小钱了.. 用了一年, 我的手机被可恶的小偷偷去, 我伤心欲绝,我觉得自己真的很伤心,哭了好一回, 我开始发觉我还是很穷.. 但也可能是因为我和它有了一年的感情. 反正不论如何,我都会记住这个手机的 遗失在广州的街头巷尾里,永远的离开了我 我的号码也遗失在某个角落了... 可恶的小偷!! 第四个手机:SONY , 事搁一个月,我终于从阴影中走出来,开始我了我的新生活,我不得以买了我生平中第四个手机. 花了我1600 多元, 我喜欢它的变换彩壳... 那时距离我出国只有3个月.. 这手机买的我是不尴不尬的.. 这个手机没有丢也没有坏,我PASS IT TO MY OLD SISTER. SHE LOST HER CELLPHONE, JUST BEFORE I LEFT CHINA. 终于给它找个好婆家了,我也心宁了.. HI, MY SONY CELLPHONE, ARE YOU OK NOW? YOU SHOULD BE.. BECAUSE MY OLD SISTER HAVE NOT REPORT YOUR STATUS... JUST TAKE CARE YOURSELF, MAYBER I CAN SEE YOU AGAIN SOMEDAY.. DO NOT LET DOWN MY OLD SISTER! I love my older sister! 就这样我坦然的离开了中国,来到了美国.. 初到这的时候,我没有手机,没有固定电话,我是一只游荡的精灵,没人能找到我,我在寻找我的梦想.. 一步一步..很艰难...但我很努力.. 慢慢的我开始有了我的朋友圈.. 那麽我应该有我的手机了吗? 经过精打细算一翻 我终于决定为美国电信做出一点贡献了,说啥也不能白在美国逛一圈啊. 这就是我的 第五个手机: MOTOROLA V66. 我食言了,生活所迫,我选择了最便宜的,REBATE 最多的一种, 因为我很穷,我没有多大的自由度了.. 与此同时我有回到了我的学生时代...兜了没有一分钱,菜里没有一滴油的生活了.. 我很穷很穷了.. 我老老实实地说... 现在桌边静静躺着我的MOTOROLA V66. 虽然它是如此的URGLY , 我还是爱护有嘉, 生怕它哪天不高兴了, 不工作了,我就傻眼了...那就意味着我还要重新买一个手机... 美刀啊,哦心痛啊.. 啊, ALL MY PAST CELLPHONES I DO NOT KNOW WHERE YOU ARE? BUT I APPRECIATED WHAT YOU DO TO ME.. GIVE ME TOO MANY MEMERIES. MAKE ME ALIVE 最后祝愿我的新的MOTOROLA V66 长命百岁,千万别过早的抛弃我.. I HOLD ON YO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