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水丁冬响

犹如清泉一般,即使无色无味,也演奏着别样的乐章.....汩汩...
正文

祭父亲

(2005-04-09 21:01:33) 下一个

曾经的我每天都告诉自己: 生命在继续! 可是当生命走到尽头的时候,自己是否依然从容?

总觉得自己天不怕,地不怕,可是终于有一天 我怕了...因为生命是如此脆弱,

清明节才刚刚过去,可是郁抑的心情却仍然挥之不去...那是因为您--我亲爱的爸爸

快十一年了,我们阴阳两隔了十一年了,可是浓浓的思念之情仍然缠绕着着我,妈妈和姐姐们

您在那里还好吗?今年女儿不能到你的坟前为您拜祭了.

这里用心给您画一个大西瓜.您的小女儿是永远不会忘记你最喜欢吃的水果:沙瓤的大西瓜

想念您,爸爸.

好希望自己长上千万条触角伸到冥冥世界里感知您的音容笑貌,

可是,我可以吗?

从此无论走到天涯海角您的笑容永远地定格在分别的那一瞬间.

可是如果您有在天有灵,就一定能感受到我思念的触角.

因为您是那样的宠爱我.痛惜我..

女儿无以回报,

把思念编织成的文字寄到天堂:

爸爸收

同时把此文献给所有的朋友,多多关爱自己的父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