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8.12.29

(2008-12-29 21:24:21) 下一个
这一年快要过去了。今天加了一会儿班。老板接到儿子的电话,幸福得不得了。她大儿子在西雅图打冰球,很长时间才回来一次,这个圣诞节她特意请假在家陪回来过节的儿子。今天老大给她主动打电话,而且居然不是要钱,让她幸福得不知道怎么办才好。这个幸福,又让我等了大半个钟头。早晨起来听见雨哗哗的声音。终于下雨了,太好了,雪要化了吧。千万别再下了。出门发现雨还不小呢。和同事们激动了一番。中午突然下起雪,大雪,还有很大的风。好在没下一会儿就停了,后来还出了太阳。要回家的时候同事问,你怎么回去。我说坐公车。同事说,怎么不让你先生来接,我说他得去接老大。同事说,你真有钱,公公婆婆在家还送孩子上幼儿园,我当初都没有送过。我说这不是钱的事儿。老大太爱学习,不喜欢和小朋友玩儿——大概也玩儿不到一块儿去,我得让他习惯群体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