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过程

每天前进一点点, 经历一点点, 慢慢地收获就不是一点点了。
正文

8.24思念

(2005-08-24 09:50:24) 下一个

刚刚姐姐发来了几张旅游照片,没什么变化依然漂亮,她却对我说:“老了,已经‘奔四’了!”呵呵,刚过三十而已!

姐姐大我较多,小时父母工作繁忙,于是我与姐姐相伴,感情极好。依稀记得姐姐二十五岁的样子,如今,我也已二十五了。长大以后各自成家虽有些疏远,但仍很亲密。来美后更是想着姐姐的好,怀念。。。。。

好想家乡的一切,好想爸爸,妈妈,姐姐,好想好友们。

偶然间发现了一个BLOG,作者就在我家乡的那个城市,文章中常常提到家乡的变化,那些地名,街名,店名如此熟悉,感慨万千,于是,每每想家时就会打开她的BLOG满足一下思念的情怀。

真想回去看看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